主頁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header header header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更生見證

K-曾於石壁監獄服刑》
在漫長的監獄生涯裡,難過的時候有很多,但慶幸主給我在獄中的宗教班認識了一班好朋友,直到重獲自由後,我們的友情依然不變,感謝主!衪給我友伴同行,這不是必然的,但我卻真實地感受得到主內弟兄姊妹的關愛。

EM–曾於羅湖懲教所服刑》
作為一位更生人士,我覺得牧愛會是上帝給我的禮物,因為他們真的很好。對於他們向囚友所作的一切,就像天使一樣。無論何時,當我們仍然在監獄裡或我們已經被釋放,他們都真心關心我們。他們的關心是帶著行動的,就像潘姑娘,她不住地寫信來鼓勵我將自己交托給主,並鼓勵我永不放棄,她就像一位天使。牧愛會帶給我們平安、愛和信心。感謝上帝,讚美主!

《阿標-曾於東頭懲教所服刑》
我在2014年尾被判監24個月,在東頭懲教所服刑期間,因為時間太多而選擇上牧愛會宗教班消磨時間,以前的我是只相信自己,並沒有任何信仰!從當初只想消磨時間,到後來受到義工的鼓勵,嘗試向上帝禱告求幫助,使我逐漸認識神。我出獄已經一年,牧愛會對我不離不棄,為我安排前面的路程,主的手也扶持我,我一生也會專心倚靠祂。
活動回顧
>>Enter<<
傳媒專訪
短片選輯
共有影片10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一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二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三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四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五節:

 

G&B Co. Ltd. - Translation Interpretation Web & Graphic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