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header header header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同工簡介

異象、使命、價值觀 | 會徽簡介 | 事工組織圖 | 董事會 | 顧問團 | 同工簡介  | 大事回顧
 
楊學明牧師
總幹事

自幼在貧民區長大,小學五年級便輟學,當過工廠雜工、寫字樓信差、水電學徒及建築地盤雜工等。少年時曾加入黑社會,經常聯群結隊,打架鬧事,露宿街頭,過著偷竊度日的生活。

楊牧師1975年信主,同年開始參與監獄福音事工,1980年被監獄署委任為監獄探訪員,2000年被特區政府行政長官委任為「監獄司鐸 Prison Chaplain」。

楊牧師1982年獻身侍主,1986年神學畢業後除擔任教會牧養外,並以監獄探訪員身份在監獄帶領宗教聚會,1993年轉為全職監獄侍奉,積極開拓各項事工。

楊牧師不單止自己生命改變,四十年來他宣揚基督救恩,用聖經真理,以生命影響生命的方式幫助無數在罪惡中的邊緣人,使他們生命改變,重回正途,見證上帝救贖恩典。

感謝上帝帶領,楊牧師的侍奉獲得肯定,先後獲選為「1999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及2016年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章」。楊牧師於2023年在台灣亞洲宣教神學研究院完成宣教學博士課程。

 

 
林佳雄牧師
事工主任


1997年因販運毒品罪,被判監七年半。因一次的機遇,在獄中認識福音,更相信了主耶穌,生命因此得以改變。出獄後在餐廳廚房工作,同時開始參加本會同路人團契,在真理上紮根。於2005年參加尼哥底母積極人生計劃,成為受訓學員,其屬靈生命及事奉心志,深得各同工及教會弟兄姊妹之讚賞。2007年受聘為本會同工,並蒙召修讀神學課程。2016年被按立為牧師,同年獲政府委任為「監獄司鐸」。

 

 
潘珮齡牧師
事工主任


曾多年在銀行界工作,深深經歷耶穌的愛,是一位願意被神使用的平凡人,立志帶領人到神面前,用主愛代替自憐,用盼望代替沮喪,用祝福代替埋怨,轉化生命,榮神益人。2013年加入本會成為同工,前往不同女性懲教院所帶領聚會、個別探訪輔導及跟進女性更生人士工作。2016年被按立為牧師,2018年被政府委任為「監獄司鐸」。



 

 
洪鳳姊妹
行政秘書

自小信主,深明主為要拯救失喪的人,立志以自己的才能服侍主。2003年加入本會擔任行政秘書,負責日常辦公室及行政事務。

 

 
郭倩婷姊妹
助理幹事

曾於商業機構任職,當時沒有接觸基督教。在牧師介紹下返教會,有這機會經歷主的大能大愛,定期參與的宗教崇拜及活動,漸漸自己可以依靠主、信主,加深明白主的愛,並於2012年5月願意接受聖洗禮。

同年2012年受聘於本會助理幹事一職,負責協助籌款活動及講道安排工作。

 

 
 
  
 
 
活動回顧
>>Enter<<
傳媒專訪
短片選輯
共有影片10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一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二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三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四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五節:

 

G&B Co. Ltd. - Translation Interpretation Web & Graphic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