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header header header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2016.04.03 牧愛會25周年感恩晚宴

「牧愛會25周年感恩晚宴」已於4月3日順利完成。當晚非常榮幸,邀請到香港懲教署邱子昭署長,香港聖公會鄺保羅大主教及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主席龐建新牧師蒞臨擔任主禮嘉賓;當晚場面十分熱鬧,延開33席,感謝各位嘉賓、董事、牧者、義工們抽空出席,令這個感恩晚宴生色不少。
 
感恩晚宴之節目也相當豐富,首先有 Joyful Heart 以現代舞打開序幕,九人的跳舞團隊,活力十足,帶動了現場的氣氛。敬拜讚美由香港青年會基督教事工學院同學主領,讚美的聲音響徹雲霄,場內各人帶著感恩的心敬拜主,讚美的聲音上達神的寶座。
 
在晚宴中段,分別二位更生人士見證,首先有 “省港旗兵”王進勇傳道分享,王傳道從1997年開始偷渡來港犯案超過20次,第四次服刑期間信主,生命因耶穌而改變,現擔任國內傳道工作。另一位是左俊傑弟兄,弟兄自少加入黑社會,隨後成為假卡集團及爆竊集團成員,左弟兄在香港及澳門先後坐監10年。跟著有鄧婉玲姊妹獨唱兩首詩歌及更生人士小組,「同路人」獻詩及「新里程」小組之動力操,以表示牧愛會對他們成長的肯定及回饋;最後,感恩晚宴在全體董事、顧問及同工們合唱“基督的愛”向天父致謝,表達感恩的歡樂歌聲中順利完成。我們再次感謝每一位曾參與監獄服侍的義工們,若沒有你們的參與,牧愛會也難走到今天。盼望我們一起同心協力,按著主的應許,踏上信心的路,迎著未來更遠的路。
 
  
 
 
活動回顧
>>Enter<<
傳媒專訪
短片選輯
共有影片10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一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二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三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四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五節:

 

G&B Co. Ltd. - Translation Interpretation Web & Graphic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