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header header header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私隱政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基督教牧愛會(下稱「本會」)從不同資料來源收集各類個人資料。我們尊重個人私隱,並承諾履行保護個人私隱原則及遵從《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內之有關規定。
 
 
收集及保存個人資料之目的
  1. 處理義工招募、招聘及僱用員工的相關程序;
  2. 處理捐款的行政工作,如募捐、發出收據及作捐款記錄等;
  3. 處理及管理經常性捐款(包括安排從本港銀行帳戶直接付款,以及與銀行轉移帳戶或信用卡資料);
  4. 協助申請及安排在監獄內外提供服務;
  5. 跟進閣下透過互聯網、電話、電郵或其他途徑向本會提出的資訊或服務要求;
  6. 用作統計或資料硏究;
  7. 邀請參與本會的各項活動,如義工活動、典禮邀請、籌款活動、各項訓練課程、講座及與本會相關的項目事宜等;
  8. 以郵寄、傳真、電話短訊、電郵及/或電話通訊,向閣下發送本會年刊、單張、代禱信、電子訊息及/或本會的其他刊物或印刷品,以發放本會的工作及資訊等。
  
未能提供資料的後果
所有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電郵地址、所屬教會、信用咭及/或銀行資料等乃屬自願性質。閣下如未能提供有關的資料,將會影響我們達到上述有關收集資料之目的。
 
 
轉移個人資料
本會所收集的資料將保密處理。在未經閣下的同意前,我們不會出於任何目的向其他人士或機構披露所收集得關於閣下的個人資料。
我們可能會在法律或其他政府和監管部門要求,或閣下明確同意披露時,披露您的個人資料。
 
 
查閱並更正個人資料
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您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本會所持有的閣下的個人資料,閣下可以電話、電郵或郵寄方式,聯絡本會的行政主任,以書面形式向本會提出上述要求。
電話:25359833
電郵:info@cppa.org.hk
郵寄:香港筲箕灣郵政信箱44045號
活動回顧
>>Enter<<
傳媒專訪
短片選輯
共有影片10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一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二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三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四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五節:

 

G&B Co. Ltd. - Translation Interpretation Web & Graphic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