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header header header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義工嘉言

《Helen》
15年,幾年前加入大欖女懲教所的祟拜及視兿班後,開始真正認識多一點女囚友所面對的困難。每次看到她們不開心,心裡真的很難過,但只能為她們祈禱和說一些安慰說話。感謝主,這幾年我看到神在她們身上很多的恩典,感謝天父對她們的愛。
 

《Portia》
20年了,感謝神讓我能參與事奉,並見證到神悅納牧愛會的工作,使牧愛會的服侍不斷擴展及更趨全面。願神繼續祝福牧愛會,讓更多的囚友得享神的慈愛及救恩,從而開展蒙福的新生命。
 

《Jane》
20年了。從不知說甚麼話,到學習少說話、多聆聽,用心去明白她們,與她們同行,慢慢地,看見神改變了她們的生命,也改變了我的生命。
 

《Candy》
在牧愛會做義工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也使我開了眼界。在服侍的過程中看到了囚友們的需要和看到神的心意。除此以外,也看到牧者們的辛勞,但在他們身上我明白到能夠服侍神是一個極大的福氣。

 
《綺霞》
能夠有機會加入牧愛會服侍在囚人士,約有8年的時間,要數算的恩典實在太多,不能盡說。當中學習與牧者們、義工們互相配搭,也和囚友一同學習成長,彼此分享,感謝主!對我自己來說,主禱文裡的「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令我感受最深。因為當我接觸到有些囚友因商業罪而入獄,可能是因為太單純,太容易信任他人所致。感謝神!若然我遇到同樣的情況,坐牢的可能是我呢! 願一切榮耀全歸給愛我們的天父。

 
《Jack》
回想十多年前我求神指示我能做一點有意義的事,不到一個月便有陌生外國人打電話給我,還引用主耶穌的話:「我在獄中,沒有人來探我」,他便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探訪在囚人士。因此,我便加入了友愛會成為會員,更由於我能用廣東話和英語與人溝通,被選為友愛會的主席。

並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和牧愛會的黃牧師在春茗中知道在石壁監獄有宗教聚會,所以在2005年開始,逢星期三便參與牧愛會在石壁監獄的宗教聚會。

在聚會中有些囚友從懷疑到相信,我深深感受神給予囚友不少的機會,神也聽了我的禱告,我也希望各位囚友也能將困難和前途禱告交託給神,因為人所能幫忙的實在有限。

 
《Denny》
白沙灣懲教所和大潭峽懲教所都有參加服侍。這三個懲教所分別監禁了初犯、積犯和青少年犯,我們透過啟發課程為他們帶來耶穌基督的愛和關懷,讓他們有機會聽到主的福音,思考人生的意義,靠著耶穌基督的話語,重新站立,過一個豐盛的生命。

賜福牧愛會,繼續為祂在世上發光發熱,榮耀我們的主上帝。阿們。 


《Denis》
過去十多年,與牧愛會在不同的監獄一起事奉,讓我親眼看到牧愛會的牧者們盡心竭力,讓這群被社會撇棄、甚至被認為是無可救藥的人士生命得以更新改變,並且活得更精彩。我祝願牧愛會25周年更進一步,各牧者身心靈壯健。

 
《Ka Ka》
與牧愛會合作監獄福音工作轉眼已有5年的時間,在這段期間做義工對自己的生命得到鼓舞。因為隊員發揮團隊精神,囚友生命獲得祝福,看見神的大愛在囚友的臉上充滿喜樂。祝福牧愛會得著神更大的恩典,打美好的仗,走更闊的路。

 
《志豪》
感恩過去四年有幸帶領教會的年青人參與牧愛會監獄福音的事工,當中從牧愛會同工們的侍奉態度、對囚友的愛,深深感受到在他們身上有神慈愛的形象,每一次的合作都是難忘、充實的!特別與我一起參與的年青人都深受影響,對侍奉都有更新的經歷!願神繼續賜福帶領!

 
《碧玉》
我在牧愛會參與同路人團契及監獄探訪的事工,神讓我將自己的音樂恩賜服侍有需要的人,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與弟兄姊妹一起參與這些侍奉,經歷神的恩典。

 
《偉東》
感謝主!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參與監獄侍奉已有一段時間,亦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都要加給你們。」看見神對我們的供應,恩典夠我們用,而且十分豐富!
在侍奉上看到很多人需要被接納,自己覺得很感恩,因為神先接納我!

 
《Kelley Craft》
I have been serving in prison ministry for about a year and a half now.
When I first started serving I thought I might be able to rely on my years of ministry experience.  I quickly discovered there is no ministry experience that helps you relate to women in this situation.  But what I did find weekly were women who loved God and carried great joy in difficult times.  Month after month going into the prison to find the women joyful and with testimonies that strengthened my faith.  On one of our last visits we had we celebrated Christmas with the women.  It was the most difficult time.  The people whom I was so used to seeing with smiles on their faces were now ....sad.
Heads were hung, and tears flowed as they thought of how they were not with their families.
I left prison that day with a heaviness on my heart.  I thought and prayed "Jesus what are we doing?". My thoughts were why couldn't we do more ... more to make them happy, smile, feel better.  But Jesus replied in my heart "It's ok to not make people feel better it's important to be present with people in every season.  Happy or sad."
I then stopped thinking that it's not my job to go into prison and make people feel better.  But it's my job to show up and remind the women that they are our family and we haven't forgotten them.
Our job is to be present.  And everyone is qualified to do that!
 
活動回顧
>>Enter<<
傳媒專訪
短片選輯
共有影片10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一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二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三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四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五節:

 

G&B Co. Ltd. - Translation Interpretation Web & Graphic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