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header header header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囚情細語

《玲 – 勵敬懲教所》
我在還押期間,認識了牧愛會的潘姑娘。每一次她來進行活動的時候,她都會帶領義工來探訪我們。她面帶微笑從旁協助,並盡心盡力地關心每一位。在我被判刑的前一天,她到庭上看我為我禱告,當我在犯人欄淚流滿面時,她默默給我支持和鼓勵。潘姑娘的關懷是無私的,溫暖的,在我跌倒和失意的日子,扶我一把,帶領著我熬過去。在未來的日子,我要更努力,讓所有愛我和支持我的人看到,只要有人生目標,更生人士也會有成功的一天。

《聰 – 赤柱監獄》
親愛的主內,我的好牧者,我的好老師,楊學明牧師:
多謝你不斷的教導及牧養,但願未來在你的指導下我能夠緊緊抓著上帝的道。

《莉 – 羅湖懲教所還押》
我真的很高興認識潘姑娘你這個朋友,多謝你。希望我們能成為人生中的有緣人,相互陪伴、扶持,一起走完以後人生的旅程。千萬不要忘了……「我在這裡」哦!

《Billy – 東頭懲教所》
林佳雄先生,很高興在東頭懲教所認識到您!很多謝您們的耐性及愛心協助我改過自新,最重要是可以給我重新了解基督教的信仰!最後多謝您的幫忙,祝您生活愉快!

《Anna – 大欖女懲教所》
I thank to Rev Anita Ching for coming into my life and for her going through my journey at this moment with me.
I just wrote all of this to you so that you know what a great impact and endless blessings we have from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what you and all your angels are doing for us!

《小鳥 – 羅湖懲教所》
我感恩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使我遇到了神,並建立了關係,讓衪引領我走過死蔭的幽谷。我感恩在這世俗,灰暗的現實世界裡,讓我遇到了妳 - 程牧師。妳的大愛、親切,讓人如沐春風,讓人很自然的想靠近妳。

《滿 – 赤柱監獄》
多謝你為我們安排每月聚會,帶來眾多弟兄姊妹來探望我們,把主的愛分享以及愛護我們!在此為楊牧師禱告,求主賜牧師得力,安康!

《雄 – 赤柱監獄》
敬愛的楊牧師,在過往整年內,蒙您不惜勞苦,定期前來探望,並且給予鼓勵和支持,更以上主的聖言與耶穌的教誨來引導,令我的心靈獲得喜悅及平安,勇敢地在上主的帶領及保之下,繼續背負自己的十字架。

《基 – 赤柱監獄》
親愛的楊牧師:感謝您在我迷失、徬徨無助時,給我真摯的關懷、支持和牧養,不僅引領我重回正途,更讓我得以認識基督,重建生命並找到盼望。

《智 – 赤柱監獄》
非常感恩,藉著「您」讓我見證了神的「愛」,從而得著耶穌基督的「拯救」。「祂從禍坑裏, 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 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詩篇四十篇2節)

《華 – 赤柱監獄》
感激牧愛會一直對我們的支持及關愛。期望你們能夠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帶給更多的囚友,讓各人都能充滿喜樂!
活動回顧
>>Enter<<
傳媒專訪
短片選輯
共有影片10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一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二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三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四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五節:

 

G&B Co. Ltd. - Translation Interpretation Web & Graphic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