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header header header
關於牧愛
牧愛服務
捐獻支持
代禱事項
義工招募
牧愛出版
義工嘉言
囚情細語
更生見證
職位空缺
資源連結
聯絡我們
監獄神學教育課程

全院性綜合聚會 | 崇拜、宗教及聖經班、啟發課程、函授課程 |
康復訓練課程、個別或小組輔導服務 監獄神學教育課程

楊學明牧師在香港監獄服侍超過40年,歷年有很多囚友聽聞福音而生命改變,並且積極追求成長,盼望出獄後重過新生,成為一位生命成長的基督徒。但受到監獄地點及時間的限制,對囚友牧養不足,楊牧師過往採用過外國及本地神學院遙距神學教育課程輔助囚友成長。
 
礙於神學院課程的設計大多為培育專職傳道或資深信徒而設,對於獄內信主,對信仰的認識在於皮毛,也從沒有踏足過教會生活的囚友來說,正規神學課程難以消化,囚友大多讀到半途便放棄。
 
2020年年初楊牧師在台灣進修時,認識了國際恩典神學院院長黃豐盛博士。在黃博士支持及鼓勵下,楊牧師決定親自編製一個專為在囚人士而設的神學教育課程,課程並且獲得台灣「國際恩典神學院」承認。
 
課程重點是幫助在囚人士「建立聖經根基」「塑造屬靈生命品格」,使他們站穩在聖經真道上,讓真理改變他們的生命,活出合神心意的生活。
 
 
活動回顧
>>Enter<<
傳媒專訪
短片選輯
共有影片10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一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二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三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四節:

《再起‧舞》歌舞劇 第五節:

 

G&B Co. Ltd. - Translation Interpretation Web & Graphic Design